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携手仁美堂 迈向新未来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携手仁美堂 迈向新未来
日期:2016-03-30 10:38:48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97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江西仁美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3月28日来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出席本次会议药学系2016届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主讲人为江西仁美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廖总经理和周副总经理。

廖总经理首先对仁美堂子公司及公司发展历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公司招聘岗位进行讲解,展示了公司企业文化。之后简单介绍了企业基本组成与框架,让同学们认知到企业是一个在医药器械美容互联网四维一体的覆盖式的销售平台,同时进行现场答疑。在宣讲人员与实习生们双方有了初步了解后,部分同学向公司递投了个人简历并填写了报名表。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基础,也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