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16-03-30 11:21:0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817

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护理系于3月25日举行了一堂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保卫处马俊老师主讲。
    马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很多真实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分别从 “财产安全篇”、“人身安全篇”、“日常安全篇”、“文娱活动安全篇”、“消防安全篇”五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细致的讲解了如何防范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侵害。讲座贴近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与思考。

安全问题是一个警钟长鸣的问题,安全教育更是应当常抓不懈的教育。希望通过此次的安全教育活动讲座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长同学们的日常消防知识,让大家掌握自救逃生的常识与技能。

讲座现场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