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举办“药品生产以及GMP文件管理”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药品生产以及GMP文件管理”讲座
日期:2016-04-01 11:13:59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28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更好的学习《药事管理法律法规》这门课程,更早的熟悉药品生产企业的工作。 3月28日上午,药学系邀请了我院1997届校友,现江西桑海制药集团南昌济生制药厂质量科科长贺小桂工程师,在3号实训楼304教室开展了“药品制剂生产工艺流程以及GMP文件管理解读”的讲座,14级高药1、2、3、4班全体同学以及药学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贺小桂老师以多媒体展示生产流程的方式,就药品制剂生产工艺做了介绍;接着对GMP作简要介绍,从GMP文件种类、文件编写、文件执行等几个方面对GMP文件管理的实施进行深入的剖析和详细的解读。本次讲座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受益匪浅,大家深刻的认识到药品生产企业一切生产活动应以《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文件为根据。管理好GMP文件,既是GMP的认证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实施好GMP,保证广大患者用药安全的重要手段。(摄影:沈军波)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