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以爱和生命之名—检验系顺利开展为李赟同学献爱心募捐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以爱和生命之名—检验系顺利开展为李赟同学献爱心募捐活动
日期:2016-04-06 14:36:15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152

   三月,本应该是一个春暖花开、充满希望的季节,可对于李赟同学来说,这是他失去父母的第一个月,是未来人生的第一个考验。

李赟是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检验系13高检6班的学生,2016220日下午,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在探亲拜年的路上发生了车祸,父母当场死亡,本人伤势严重需高额治疗费用,突如其来的车祸对他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李赟同学遭遇后,检验系党总支和团总支的领导系学生会向全系师生发起了为李赟同学献爱心募捐倡议书,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最终筹集善款7426.8元,其中教职工捐款2220元,班级学生捐款5206.8元。此笔善款以学院检验系全体师生的名义捐赠给了李赟同学,捐款的数额有限,但师生们的爱心是无限的。

用爱心驱散阴霾,用善举温暖校园。通过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检验系所有师生用自己的行动为“雷锋月”点亮了火热而闪耀的爱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