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团务知识考试顺利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团务知识考试顺利结束
日期:2016-04-06 15:54:58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245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团委关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检验系团干部综合素质,检验系团总支于2016年3月31日晚7点学院3号教学楼505教室组织开展检验系团务知识考试,17个班级团支书准时到场参加本次考试,由检验系辅导员吴环老师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主要对各班级团支书团章团史知识方面进行考核,加强基层团支部对党团知识的掌握和了解,增加团干部团务知识广度,使各班级团支书能够在各支部开展青年团员的政治学习团结同学,帮助青年团员端正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考试过程中,各班级团支书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

在本次团务知识考试结束之后,吴环老师还强调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寄希望于各班级团支书树立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团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相关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党团知识的了解,提高青年团员的活力。

         图片5.jpg

     检验系各班级团支书遵守考试规则

               图片6.jpg

          检验系各班级团支书认真答题

 

(摄影:王宇晗 彭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