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师生携手,共建学风—检验系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师生携手,共建学风—检验系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日期:2016-04-07 10:40:4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712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进一步加强本系学风建设活动的宣传动员,4月5日下午,检验系召开了“学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出席会议并讲话,检验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检验系副主任吴秀珍宣读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传达了朱祖余院长在3月29日全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职工代表章英和周红辉针对目前学院学风建设的举措进行发言,他们表示目前学院学风有所改善,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要齐抓共管,他们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检验系主任李剑平按照学院活动方案、结合检验系实际情况,对本系“学风建设年”相关工作作了部署。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号召全系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学风建设中来,形成合力,确保本系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冀鹰就检验系如何开展落实“学风建设年”活动做了重要指示,她重点阐述了本次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背景,强调教育要以学生为中心,学风建设必须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

    通过本次会议,检验系教职工认识到学风建设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他们将以学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育人氛围,使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1.jpg

检验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院“学风建设年”相关文件

图片2.jpg

吴秀珍副主任宣读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

图片3.jpg

检验系教职工代表章英积极发言

图片4.jpg

李剑平主任部署本系学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摄影:吴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