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和部署会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和部署会议
日期:2016-04-08 16:29:4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07

根据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的要求和统一部署,4月5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再动员和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主持会议。

   廖志强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一项日常工作,应常抓不懈。针对目前一些学生厌学、沉迷于玩手机游戏以及教职工队伍工作作风散漫等现象,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是非常切合时机,非常必要的,对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医技系的联系点领导,今后要对医技系的工作多深入,多学习,多了解,多服务。希望医技系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团结和谐,凝聚集体力量,对本次学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视要有高度,推进要有力度,作风改进要有深度,争取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朱福良宣读了“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传达了朱祖余院长在3月29日全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系里教职工的思想状况,对系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措施。系主任晏志勇,副主任聂莉、胡征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医技系教职工总体上,心齐创业,喜事连连,作风正,队伍稳定。今年又增设了新的专业,发展前景广阔。但也有许多困难、压力,更需大家多奉献,忘我工作。各教研组针对目前学院学风建设的举措进行发言,他们表示目前学院学风有所改善,要积极参与,作好示范。

   下一步,医技系在学风建设年活动要做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学习好精神,思想重视,行动统一;二是排查学风建设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三是要总结好的经验,树立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