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升学生干部素质 推进学风建设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提升学生干部素质 推进学风建设活动
日期:2016-04-11 10:21:55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749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号召以及提升检验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检验系团总支于4月7日中午在4栋实训楼215教室举行了检验系学生干部培训及考核,由检验系辅导员吴环老师及检验系学生会主席团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培训考核。

    首先由吴环老师针对学生会干部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重点强调学生会干部在学风建设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简短的培训之后,各位学生会干部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吴环老师及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学生干部的基础知识展开提问,此外还考查了他们对学院校训、历史发展及新增专业的了解。在整个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干部能够认真严谨地回答问题,其余学生干部则在旁仔细聆听并做好记录,表现基本令人满意。最后吴环老师希望在座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将检验系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培训考核持续将近一个半小时,通过此次的学生干部培训考核他们更加清楚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及素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他们以后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2.jpg

 

图片1.jpg

 

(摄影:张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