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校企深度合作 共育共享共赢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校企深度合作 共育共享共赢
日期:2016-04-14 09:52:10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845

3月14日晚,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况强辉亲临药学系为第四届益丰班学员授课。

况部长与同学们简单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益丰大药房的发展历程后着重介绍益丰企业文化以追求顾客价值为导向,实现公司价值赢得消费者的认同,益丰的核心理念。在团队建设上,益丰着力于发掘培养具有创新型人才并给予大资金的鼓励,使之成为一个不断壮大与稳中求进的大集体。况部长的课程内容实用,注重调动听课学生的积极性,师生互动热烈最后,他用同舟共济才能扬帆远航”作结,与在坐学员共勉,希望同学们为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益丰班”是学院药学系与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后而专门设立的班级,至今已开设四届相信在益丰大药房的关怀和帮助下,益丰班的学员们一定会学有所成,发扬益丰精神,以自己的努力学习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益丰、回报社会。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