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美容专业开展“自信与挑战”实习就业专题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美容专业开展“自信与挑战”实习就业专题讲座
日期:2016-04-18 11:39:0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09

414日上午医技系美容专业邀请御瑶企业代表秦明超总经理来到我院临近毕业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关于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

秦明超以热烈、激昂的开场词感染了所有同学,以提问互动的形式将演讲的中心内容“销售入正题。他以“销售赢天下为主题,分别简述了销售改变命运销售的价值,使同学们对销售有了正确的理解。同时,他通过自身的一个个销售实例来鼓励同学们要不惧失败,勇于挑战,树立自信,端正态度同学们分享了成功销售的三大秘诀,为同学们在美容销售领域的就业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下午,秦明超向同学们展示了御瑶企业许多精彩的周年庆照片和视频剪辑,让同学们见识了御瑶企业强大的精英阵容、丰富的商业庆典活动以及温馨和睦的企业团队,同学们感触尤深。

讲座结束后,医技系美容专业刘英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自信,坚持不懈积极迎接新的挑战。

秦老师正在给大家上课.jpg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课.jpg

(摄影: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