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资产管理处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6-04-19 10:37:08  发布人:李凡  浏览量:1645

   为营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提高本部门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解决行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45日,学院资产管理处召开“学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樊天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赣卫职院【201613号),并认真讨论如何贯彻落实潘星星书记和朱祖余院长在全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从“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网站建设”三个工作板块就如何加强本部门的学风建设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在总结过去学风建设实践过程中优秀经验的同时,分析了在推进本部门管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良现象或突出问题。资产管理处吴伟平处长在座谈会上要求全处同志要以“学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注重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坚守“创新守法、业务守规、行为守纪”的底线,更好地在学风建设年活动中全身心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樊天助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希望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能够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认真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