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举办“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讲座
日期:2016-04-21 16:06:34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204

再有一个月,承载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承载着同学们的美好梦想,14级同学即将离校奔赴各地实习。

为了强化医药经营领域法律法规管理的严肃性、严格性教育,帮助实习班同学们做好初进职场的心理准备,让他们更好的适应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实现校内课堂教学与行业一线实践的无缝对接。4月18号上午,药学系邀请了医药行业企业高管——江西飞禹创新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南大博仕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硕士、叶建华执业药师,在3号实训楼304教室开展了关于GSP知识的专题讲座。14级高药班全体同学150余人以及药学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叶老师先分析了当前的医药市场现状,指出新医改政策背景下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告诫同学们应该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关心国家的政策方针。然后,从指导思想、基本条件、适用范围、质量管理组织机构等几个方面阐述了GSP以及GSP相关实务内容。最后,叶老师通过对近几年大学生就业调查数据进行的分析,客观阐述了当今药学专业的就业形势,鼓励实习班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勉励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要戒浮躁戒攀比戒投机,保持一颗良好积极的心态。

通过此次讲座,2014级实习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GSP,知晓了到药品经营领域实习时,在顶岗工作过程中必须要遵循的关键环节,更加领会了对自己未来进行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的重要性。

 

DSC08016.JPG

 

     DSC08036.JPG

(摄影:沈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