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知心天瑞公司来学院举行实习生招聘宣讲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知心天瑞公司来学院举行实习生招聘宣讲活动
日期:2016-04-21 15:56:05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2383

4月19日下午,知心天瑞南昌分公司在我院3号实训楼304教室举行了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天瑞集团南昌分公司的总经理余兴苑,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药学系主任刘诗佚、教务处汪露老师出席了会议,药学系及相关专业实习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余总在宣讲会上为同学们介绍了知心天瑞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的概况与发展规模,同时也介绍了自己在企业十年的职业生涯经历和发展,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各位同学。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药学系的同学们对个人在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天瑞门店的模式等问题对余总进行了提问,余总的答疑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公司,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天瑞集团成立于2002年,集团员工1000余名。已在济南、章丘、潍坊,山西,合肥,南昌等地市建立300余家社区营养工作室。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得了各方高度认可,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推动了校企合作关系的深入。

天瑞公司介绍.JPG

天瑞公司简介

天瑞南昌公司余总为同学们进行宣讲.JPG

天瑞南昌公司余总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药学系同学认真听取余总对企业的介绍.JPG

药学系同学认真听取余总对企业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