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赫柏医药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赫柏医药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04-27 00:00:00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448

为切实做好药学系实习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实习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解决学生就业难题,4月25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西赫柏医药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受到了校企双方的高度重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药学系主任刘诗泆、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赫柏医药公司董事长、人力资源部张经理及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宣讲会。会议主讲人为何经理。

会议伊始,何经理以“和更牛的人在一起”为主题进行演讲,与大家分享他的人生梦想与追求。他提到,只有不断突破自我,才能改变命运。随后朱鹏云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会,要有创新创业精神,结合自身情况慎重选择实习单位,找准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

会议第二部分,由周经理就公司成立背景、市场定位、基本结构模式、组织框架及销售支持系统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公司董事长发表讲话,他提到任何成功都需要自身的不懈努力与追求,鼓励同学们要有敢闯敢拼的精神,才能在销售领域中站稳脚步。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个人在企业的发展前景及公司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何总的答疑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并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现就职于该企业的15届优秀毕业生郭珂发言。他认为,生活是充满艰辛与坎坷的,但是当你选择了正确的平台就不会迷失方向。会议结束后,不少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等待面试。

    

宣讲会.jpg

宣讲会现场

提问互动环节.jpg

互动环节

同学面试 (2).jpg

面试现场

 

(摄影:钟末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