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张文杰老师为护理系同学做创新创业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张文杰老师为护理系同学做创新创业讲座
日期:2016-05-04 00:00:00  发布人:hlxadmin  浏览量:1828

     4月28日下午,在教学楼2-208教室,张文杰老师为护理系参加省就业办举办的“互联网+”创业大赛的同学开展讲座指导。

    张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国家对大学就业创业的政策,分析了未来五年商业的格局变化。并举例马云、“三只松鼠”电商老总创业的例子,鼓励同学开拓思维,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同时,张老师也结合我系同学实际情况,提出医疗健康服务行业向“互联网+”转型的观点,如网上挂号预约、医疗服务远程诊断、医疗大数据的运用、出境医疗网上预约服务等。

 

DSC05890.JPG

    最后张老师告诫同学们现在要用流量思维、跨越思维、大数据思维看事情,对于今后的创业要做到抓住重点、细节分析、追逐热点、发现商机和跨界共享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