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检验系爱心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检验系爱心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09 14:59:14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418

爱心孕育希望,真情传遍校园。今年春节寒假期间,检验系13高检6班李赟同学遭遇了巨大不幸,本人重伤、父母双亡,失去了学习和生活的全部来源。为此,在检验系党总支的领导下,检验系团总支在3月中旬向全系师生发起为李赟同学献爱心募捐倡议书,立即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展开。

为了用行动传达爱心奉献精神,培养大学生感恩社会的高尚品德,检验系于4月28日举行“以爱和生命之名——为李赟同学奉献爱心”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检验系主任李剑平、副主任吴秀珍、13高检6班班主任刘雪峰、13高检6班全体学生以及检验系各班级献爱心学生代表。捐款仪式由检验系辅导员吴环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接着汤海峰讲话,他宣读了本次爱心捐款名单和金额,并代表检验系全体教职工向所有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认为这次爱心捐款给李赟同学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李剑平作为捐赠方代表向受赠方李赟同学进行爱心捐款移交和签字仪式,当李赟同学从李主任手中接过七千余元爱心捐款时,用深深的一个鞠躬表达了他对检验系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15高检1班康惠婷作为献爱心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能够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非常高兴,也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奉献爱心,团结互助,齐心合作的精神力量。李赟表示,要把所有老师和同学对他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班主任刘雪峰发言,他提到,得知李赟同学的遭遇之后他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时刻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帮助他重新振作起来。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虽然捐款的数额有限,但是大家向李赟同学送去的爱心是无限的。从本次爱心善举可以切实感受到同学们心中的爱心、热心和关心,看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相信通过同学们的传承和弘扬,爱心援助的火种会在全社会不断延续下去。

 

 

图片1.jpg

检验系辅导员吴环主持宣布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2.jpg

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讲话

 

    图片3.jpg

检验系主任李剑平将爱心捐款移交至李赟同学

 

    图片4.jpg

检验系献爱心学生代表康惠婷上台发言

 

    图片5.jpg

 13高检6班李赟同学致感谢词

 

    图片6.jpg

13高检6班班主任刘雪峰老师发言

 

    图片7.jpg

 李赟同学与检验系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合影

 

(摄影: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