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召开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召开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05-12 10:48:45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687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实习生的实习渠道,5月9日,检验系携手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在学院二食堂三楼礼堂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及检验系辅导员吴环出席会议,检验系实习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成立于2004年1月8日,是全国首家跨地区连锁经营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机构,采用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与全球顶尖医学检验同行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已与我院有多年合作。首先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向检验系全体学生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通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史、管理体系、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文化和精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实验室负责人伍老师从行业起源、实力见证、专业技术三方面讲述了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的优秀成果,使在场的实习生对该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于老师从人力资源方面展示了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实习就业的优势,随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实习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于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实习生对该企业的认知。最后有一部分有意向加入该企业的实习生当场进行报名登记,递交简历,表示愿意并会努力争取机会进入该企业实习就业。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得到了企业、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有效途径,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以及搭建毕业生实践平台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60512102240.jpg

艾迪康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图片1.jpg

艾迪康实验室负责人伍老师介绍公司概况

 

图片2.jpg

艾迪康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于老师介绍实习就业优势

 

图片3.jpg

检验系实习生踊跃提问

 

QQ图片20160512103617.jpg

检验系实习生现场报名登记

 

图片4.jpg

宣讲会结束之后实习生与伍老师深入交谈

 

 

(摄影:康惠婷 李邹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