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召开深圳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05-17 11:18:1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47

    515日上午,深圳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4栋实训楼315教室召开,医学技术系口腔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宣讲。

    深圳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首家成功在香港上市的义齿企业。公司拥有20多年义齿生产经验,一贯注重产品和服务质量,公司打造的“美加超薄美牙贴面”品牌产品是中国国家专利产品。我院自2015年起与金悠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实习生就业率高达90%,深得学生好评。

    此次校园宣讲邀请了金悠然公司培训部经理蔡娟,我院优秀毕业生(现金悠然培训师)张凤前来。蔡经理首先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实习生如何高效融入顶岗实习”的讲座,然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管理体系、薪资待遇、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文化。培训师张凤将自己的亲身成长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师姐的现身说法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该企业的认知。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得到了企业、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以及搭建毕业生实践平台奠定了基础。

 

20160516_102404.jpg

 

20160516_105952.jpg

 

159434377636972826.jpg

 

(摄影: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