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2016“挑战杯”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6-05-17 16:42:28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1765

 有人说大学生活应该奋斗,有人说大学生活应该充满活力并慢慢学会提升自己能力,也有人说大学生活其实就是一个社会的小缩影,我们觉得大学生活更离不开创新、创效、创业,学院“挑战杯”大赛就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施展拳脚的舞台。

 经过层层筛选,一些好的作品脱颖而出,为更好地激励同学们自觉参与创新、创效、创业活动,近日,学院举行2016“挑战杯”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为校级获奖作品颁奖,并观摩进入省级决赛作品的现场模拟答辩。

 

IMG_3181.JPG

颁奖仪式现场

 

   IMG_3182.JPG

一等奖作品:创意医疗用品——“医用输液压带”、“维小宝”APP—手机售后市场服务平台

 

   IMG_3183.JPG

二等奖作品:便捷医疗用品——“多功能医用床头柜”、疫健康有限公司、大学生旅游网创业计划书

 

IMG_3184.JPG

三等奖作品:高科技医疗用品“多功能手表”、触手可及海购超市、高科技医疗用品——“智能护理床垫”、速康养生厨房、益康食疗主题餐厅

 

 IMG_3185.JPG

优胜奖作品:LJ食品有限公司、童装网店、安瓿瓶开瓶器、咖啡厅、医疗废物再生利用、智能雨伞高科技多功能自动取快递机、刘老根国林股份有限公司

 

颁奖期间张文杰老师为参赛选手们阐述了创新的重要性,指出大学就是一个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思想的地方,好的作品都有自己的独特性,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培养能力的活动,扩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紧接着由老师对参赛者作品进行点评与指导。

 

IMG_3186.JPG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上台进行自己团队作品的介绍一等奖作品创意医疗用品——“医用输液压带”参赛者在讲台上为在座的同学与老师讲解了其作品的形成背景及其主要的医用的三种工具,并且介绍其用途与价值,并且创立了有关本作品的微信公众号,更加便利民众完善了自己的想法与构思,最后学生们以作品问题自由答辩,氛围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