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行首届“鼎味天丰杯”水果拼盘大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行首届“鼎味天丰杯”水果拼盘大赛
日期:2016-05-18 13:42:07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762

5月9日下午,由医技系口腔教研室、15级高口班学生策划组织,鼎味天丰大酒店赞助冠名的首届“鼎味天丰杯”水果拼盘大赛在1号实训楼大厅举行。

比赛吸引了全院众多学生前来参加。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成员之间完美的作能力鲜艳的水果变成了造型各异,色彩缤纷的拼盘。大家新颖奇特的创作思路、与众不同的冠名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鼎味天丰总厨许常宝评委共同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并为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大赛最终在大家大快朵颐、尽情分享的热闹氛围中圆满结束。

大赛前夕,组织方还特意邀请了鼎味天丰总厨许常宝先生前来授课,给有意参赛的同学进行拼盘知识培训,并向大家展示了其精湛的雕刻技艺,让现场同学大为惊叹!

此次水果拼盘大赛,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多种水果组合在一起产生的形式美,色彩美,更重要的在于提高了口腔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扩大了口腔专业的认知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我院口腔专业学生的创新水平、审美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及团结协作能力。

 

Cache_3c2b71a2732a0f._副本.jpg

参赛作品

Cache_3c655d693db7f5eb..jpg

赛前培训讲座合影

Cache_-632c5f36d978737c..jpg

获奖选手和评委留影

mmexport1463548254387.jpg

比赛现场

mmexport1463548276177.jpg

专家许常宝先生现场展示精湛的雕工

 

(摄影: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