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召开深圳市胜福陶齿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召开深圳市胜福陶齿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05-19 16:34:2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121

    5月12日上午,深圳市胜福陶齿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3号教学楼203召开。医学技术系口腔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深圳市胜福陶齿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多年义齿制作加工经验的公司,公司目前在深圳、南昌拥有多家连锁机构。我院口腔专业自2006年起就与该公司开始了校企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培养的众多学生已成为公司优秀的技师和管理者。

    宣讲会伊始,深圳市胜福陶齿技术有限公司的马经理做了题为“口腔医学技术发展前沿”的讲座,为大家带来了口腔行业最新技术的介绍。随后,公司人事部罗民剑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大家极为关心的实习生待遇情况进行了讲解。此次专场活动的开展让口腔专业的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了解了行业前景,了解了具体生产岗位的技术要求,提高了职业能力,为实习、毕业与就业接轨,上岗即顶岗工作奠定了基础。

    整个宣讲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都收获颇丰。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前途指明了方向。

 

20160512_090426.jpg

 

20160512_090447.jpg

 

316499146155026909.jpg

 

(摄影: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