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行珠海美尔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行珠海美尔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05-23 16:12:2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78

    5月19日上午,珠海美尔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实训楼4栋315教室举行,医技系副主任胡征、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和口腔专业全体师生参加宣讲会。

    珠海美尔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多年来致力于为大众爱齿美齿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公司不仅拥有环境优美的12000平方米厂区,更在国内率先投资引进国际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短短几年中,凭借具有先瞻性的企业战略规划与人才发展机制,已快速壮大成为一支将大批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技术骨干人员聚集为一体、积极向上的队伍。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发远程医疗系统服务平台,在该领域蓬勃发展。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特邀珠海美尔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亚丽女士前来。丁总做了题为“远程医疗引领未来”的演讲,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远程医疗,远程医疗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口腔与远程医疗……随后,丁总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互动环节,丁总热情幽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宣讲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认识到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为同学们指明了实习就业的方向,同时也激励大家要增强自身素质,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

图片1.png

 

图片2.png

 

(摄影: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