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成功举办“最强大脑”知识竞赛
日期:2016-05-24 17:41:11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1879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号召,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检验系团总支于2016年5月22日举办“最强大脑”知识竞赛。系辅导员吴环担任竞赛主持人及评审。

    知识竞赛以学生手册、学生伤害事故条例及党团知识为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及案例分析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经过将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5高检1班获得第一名

    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旨在使学生更加了解学生手册具体内容及团员基本知识,在班级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

    据悉,本次竞赛第一名将作为检验系代表队伍参加学院决赛。

 

图片1.jpg

检验系辅导员吴环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2.jpg                           各位参赛队伍积极踊跃答题

 

图片3.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烈抢答

 

图片4.jpg

答题结束之前工作人员认真统分

 

 

 

(摄影:朱琪 张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