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英烈 坚信念 找差距 ——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日期:2016-05-25 15:05:5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14

为使支部党员及系部老师在思想上永葆先进性,进一步理解“两学一做”中井冈精神之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 5月24日下午,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老师来到梅岭脚下,开展参观方志敏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QQ图片20160525083937.jpg

 

站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钟少伶老师的朗读让大家重温了《可爱的中国》中的片段;拾阶走向墓碑,党员老师们用心默记着英烈的事迹;面对 “我能舍弃一切,但是不能舍弃党,舍弃阶级,舍弃革命事业。我有一天生命,我就应该为它们工作一天!”豪言刻录展板 ,党员们查找着与英烈的差距,思考着今天如何做合格党员,做一个好的党员。

 

QQ图片20160525084412.jpg

 

QQ图片20160525084019.jpg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振聋发聩的警言在耳边徘徊,英烈的精神永远激励后人。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英烈精神永相随,两学一做践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