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
日期:2016-05-27 09:27:59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19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系部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临床医学系于201642728日成功举办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

比赛于课外活动时间进行。比赛一开始欢呼声、跺脚声就融成一片。选手们鼓足了劲,面红耳赤,咬紧了牙,用力抓紧大麻绳使劲往后拉,各个参赛队伍还组织了自己的拉拉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赛场面十分热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

    参加比赛的有来自护理系、医技系、检验系、药学系以及临床系的六支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护理系代表队获得冠军、医技系代表队获得亚军、临床系代表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