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上海柔婷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我系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05-27 00:00:00  发布人:yjxadmin  浏览量:1925

    5月23日上午,上海柔婷有限公司在医技系2号实训楼104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柔婷——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线美容化妆品集团。招聘会现场,公司经理用多媒体形式展示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文化和发展前景,详实介绍了本次专场招聘的岗位、薪酬等。毕业生就现在就业形势、就职疑惑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作了解答,希望应聘者能消除疑虑,增进对公司的了解,把握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公司与学院有很好的协作,能负责地为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和发展平台,鼓励学生进步,成为企业优秀员工。
    与会学生共60余人投递了个人简历,公司现场筛选面试,24人被选进入公司面试。

 

系书记朱福良与公司陈经理在现场会

 

公司介绍企业发展概况和招聘岗位

 

未标题-3 拷贝.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