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5-2016学年教材开标仪式今天开始
日期:2016-05-30 16:19:02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982

          2016-2017学年学生教材开标仪式5月27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学年教材招标工作依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

          参与教材竞标的单位有:江西高校出版社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江西省弘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华南文化教育传播有限公司、江西省赣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新源图书有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新文化教育图书有限公司七家教材供应商。

         教材开标仪式在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许桂花的严格监督下,由资产处吴伟平处长组织进行。参与教材评分的是学院系部负责人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老师,体现了学院对教材招标工作的重视,最后中标结果将根据评分排名决定。    

   

     IMG_20160527_090758.jpg

资产处吴处长宣布正式开标

 

     IMG_20160527_091635.jpg

 工作人员正在审核投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