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青春不散场,奔跑不停息—检验系“奔跑吧,青春”活动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05-30 18:22:23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2280

继4月19日“奔跑吧,青春”活动初赛结束后,选手们整装待发,青春继续奔跑,5月23日下午,大家翘首以盼的“奔跑吧,青春”决赛在篮球场热力开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院团委书记王磊、护理系辅导员蔡琪蕊、医技系辅导员兰诗琴、雷雳以及检验系辅导员吴环。医技系学生会主席万禄和临床系学生会主席喻衍龙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本次决赛分为四个环节:指压板跳绳、跳跃障碍物、蒙眼背人和跳绳算数,选手们奋力拼搏,尽情享受指压板带来的快感。比赛中场设有现场观众体验环节,从跃跃欲试的观众中随机挑选两组学生进行指压板体验,让他们亲身感受比赛的乐趣,体验结束之后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亲友团。

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实力不相上下。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医技系王咏梅获得冠军,检验系李春明获得亚军,护理系刘骏获得季军,其他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喜悦,整个活动洋溢着快乐而又紧张的氛围,选手们用意气风发诠释别样的青春。至此,检验系“奔跑吧,青春”决赛圆满落幕。

 

集体照.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IMG_8519.JPG

 

 

(摄影:陈思宇 张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