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办2016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2016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日期:2016-06-06 09:28:3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874

61日下午,医技系举办2016届实习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医技系总支书记朱福良主持,医技系主任晏志勇、副主任胡征出席并讲话。辅导员兰诗琴、实习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

会上,晏志勇做了动员讲话,强了实习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虚心向前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朱福良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实习安排明确实习目标,在实习单位手勤、脚勤、嘴勤,注重实践,不要随波逐流打发实习时间。特别强调要注意实习中的医疗卫生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不要误入传销等网络诈骗活动,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劳动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

胡征希望同学们总结在大学这几年里的得与失,调整好状态勇敢迎接实习期的到来。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做好了实习生实习前的思想及岗前培训工作,帮助同学们克服了实习前的焦虑情绪,同时也便于同学们能了解并尽快适应实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摄影:医技系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