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举行“第七届”牙体雕刻大赛
日期:2016-06-07 16:13:0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789

为全面检查口腔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操作应用能力,激励学生不断努力提升,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并全面落实“校企合作”对专业建设的地位和作用,医学技术系口腔专业于5月下旬举行了“第七届”牙体雕刻大赛。口腔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要求学生在30分钟内完成右上颌中切牙单倍体的滴蜡成型。初赛于524日上午在口腔实训室进行,口腔专业老师从全部160名学生的作品中按得分高低选取了5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于531日上午举行,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娴熟的操作完成了整场比赛。最终,评委们从作品(占80%)和选手姿态、桌面整洁度、动作规范度等(占20%)方面进行了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牙体雕刻比赛是口腔专业每年都进行的技能大比拼,学生们的参与度非常高,比赛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本次比赛在院系领导的指导和合作企业的赞助下,经过口腔教研室的精心筹划和专业老师们的认真准备、辛勤指导,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60531_092157.jpg

  决赛现场

 

图片.png

评委认真评分中

 

(摄影: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