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精诚团结,勇于担当—检验系顺利开展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精诚团结,勇于担当—检验系顺利开展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日期:2016-06-23 09:04:05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208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会团队凝聚力,检验系团总支于近日开展了一期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培训,由系团总支书记王卓和辅导员吴环组织,检验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王卓做了简短的讲话,他简单介绍了本次素质拓展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生会内部应该做到团结互助,勉励所有学生干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以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努力做到“不挂科、有素质、有能力、有修养”四大要求。拓展活动开始,两位老师用扑克牌随机将学生会干部分成四组,通过一道有趣的只读游戏解密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任务,主要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观察力以及基本电脑操作能力;四位小组成员齐心协力,相互讨论,陆续找出隐藏的任务。根据任务要求,每个小组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取队名、想口号、唱队歌、摆队形、绘队旗、跳队舞,并且进行小组展示,每个小组都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有趣的活动让在场的学生干部们笑逐颜开。两位老师在活动期间穿插一些总结,带领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实际意义。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使学生会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团队凝聚力和合作能力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这种“体验式学习” 的过程中,大家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应变能力。

 

IMG_20160614_160359.jpg

 

IMG_20160614_154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