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重温八一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重温八一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日期:2016-07-01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793

重温八一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到八一起义纪念馆  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628日,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活动,以八一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八一起义纪念馆门口,巍然矗立着五位领导人的雕像,分别是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全体党员瞻仰着伟人雕像,共同回忆1927年八一南昌起义的经过以及革命历程,不禁肃然起敬。随后,党员们进入纪念馆内参观,徜徉在血与火的历史长廊中,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展示了革命先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同敌人浴血奋战的的英勇事迹。

通过这次专题教育,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革命先辈身上体现出来的“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说:“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八一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勇于进取,开拓创新,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DSC01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