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仁爱(1)班召开中秋茶话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仁爱(1)班召开中秋茶话会
日期:2016-09-21 09:33:11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99

9月14日晚上,16护理本科仁爱(1)班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茶话会”活动。仁爱(1)班导师赵国琴老师、辅导员邓仰龙参加此次活动。

晚上6:30,仁爱(1)班全体留校学生和赵老师、邓老师齐聚一堂,开始了大家大学生活的第一个中秋节。老师们采购了月饼、柚子等中秋必食品,同时还买了同学们特别爱吃的水果、糖果、零食等。会上,师生边吃边聊,同学们畅谈入学以来的经历及感受,分享自己的喜悦及收获。期间穿插动听的歌唱表演、文艺范的诗歌诵读,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赵老师的倾情演唱。茶话会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同学们玩的开心、聊的舒心。室内活动之后,同学们集体在校园内赏月。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