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美容专业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宣讲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美容专业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宣讲活动
日期:2016-09-22 08:18:4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782

    9月20日下午,医学技术系美容教研室新生宣讲会在3号实训楼503召开。医学技术系主任晏志勇、副主任聂莉以及美容医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宣讲活动。

    晏志勇主任对学院美容专业发展史及美容专业的行业地位进行了介绍。美容专业带头人、医学技术系副主任聂莉教授做了主题为“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介绍”的演讲,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美容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学术地位及人员构成,并热情、耐心地讲解了大家极为关心的实习及就业问题。

    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了解本专业发展的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美容专业,了解了行业发展前景、具体就业方向,让他们认识到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实习、就业等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摄影: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