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影像专业老师参加江西影像技术分会学组筹备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我院影像专业老师参加江西影像技术分会学组筹备会
日期:2016-09-26 12:28:2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144

    由江西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医学影像质量控制》学习班暨江西影像技术分会学组筹备会于2016年9月23-25日在南昌举行。江西各界影像技术工作代表齐聚南昌,共同探讨《医学影像质量控制》和筹备成立各分学组事宜。我院罗凤媛老师和李卫平老师参会。

    9月23日晚,学会举行了全体委员会会议。江西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罗来树教授介绍了江西影像技术分会的现状就目前与其他省市存在的差距,提出筹备建立数字检查组、CT检查组、MRI检查组、介入组、教育组5个分组希望通过成立分学组的形式促进我省影像技术专业发展。我院李卫平老师被提名为教育学组副组长。

    9月24日上午开幕式,主任委员罗来树教授致开幕词并讲话。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付海鸿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李真林教授、江西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曾献军教授等专家受邀参会并就《医学影像图像质量控制》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参会,我院师熟知了影像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学习了影像技术的新理念,新技术,新经验加强了和行业的交流互动,对促进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图片1.png

出席大会开幕式嘉宾

 

图片2.png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余建明教授做专题讲座

 

图片3.png

我院参会老师合影

 

摄影:李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