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行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日期:2016-09-26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278

2016920下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举行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主持。学院院长朱祖余、副院长柯丰年、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党总支书记郑琳、全体教师及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参加大会。

学院院长朱祖余为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围绕“怎样当一名好医生”,从医德、医术两个方面勉励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关怀患者、救死扶伤,努力成为一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优秀医生。朱院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句医学生誓词。同学们听后很受鼓舞。朱院长还介绍了临床医学系的发展历程。精彩讲话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接着系主任王木生用七个“第一” 点评了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他对临床医学专业的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就业方向、考证方向、深造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两则寓意深刻的小故事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在校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目标。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代表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仁爱、责任、精业”的校训出发,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不负年华、学有所成。听完老师们的精彩介绍,同学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充满信心,也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规划。

 

QQ图片20160922110745.jpg

 

QQ图片20160922110728.jpg

 

QQ图片20160922110748.jpg

 

QQ图片20160922110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