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动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6-10-10 09:12:19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294
 

2016年9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四号实训楼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全面启动临床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副院长柯丰年、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系主任王木生及临床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主持。这是继9月20日临床系党支部大会之后召开的第二次筹备工作动员会。此前,动员会已经就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同志对换届选举的八点要求。此次动员会围绕换届选举的具体议程进行了讨论,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临床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员名单。

          郑琳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中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江西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规定》,对此次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号召每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换届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共同营造团结进取的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标志着临床系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进入到具体实施阶段,通过换届工作,能够进一步加强临床系党内民主建设,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