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10-14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67
 

10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栋实训楼104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挂点领导副院长廖志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并参加了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10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丽霖主持。

 

IMG_7324_副本.jpg

 

方丽霖向大会作了教工党支部近四年来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工作作了展望。几年来教工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责,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讨论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的工作,非常具体实在,全票通过。

按照差额选举的程序,进行了严格的选举工作。方丽霖、吴瑶、罗凤媛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IMG_7329_副本.jpg

 

廖志强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搞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有利于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选举中,党员在党员大会上讨论党的工作,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以对党负责地态度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增强了民主意识,活跃了党内民主生活。选举的过程既是思想教育的过程,又是确保党员民主权利的过程,意义深远。

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医技系学生党支部选举工作同期顺利完成,叶燕平、兰诗琴、邓香兰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