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11-20 10:39:1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813

1117下午护理系在教学楼2-405教室开展“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讲座,由全国“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谢梦婷同学和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怡同学主讲。护理系各新生班的代表近150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谢梦婷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参加挑战杯比赛的心路历程,包括团队的最初组建、完善作品时老师对她们的指导与帮助、参加比赛时现场答辩的一些经验,同时,将科技作品进行了实物转化,并现场展示给大家看。杨怡同学主要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创业经历和成为学生干部以后对自身的提高与帮助。

 

DSC08986.JPG

谢梦婷同学

 

DSC08971.JPG

杨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