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追寻红色之旅 践行“两学一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追寻红色之旅 践行“两学一做”
日期:2016-11-22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106

     mmexport147978044357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20161119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教工党员在学院副院长柯丰年的领读下,在上饶集中营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自2016年初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开展了微党课、手抄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等一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再次组织教师党员赴上饶集中营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历史。

大家先后参观了上饶集中营旧址、革命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馆。一组组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以及一处处栩栩如生的复原景观,生动再现了当年被羁押的革命志士不甘屈服、英勇奋战的战斗场景。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了革命先烈斗争事迹的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在参观学习后,大家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必须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大家纷纷举起右手,在上饶集中营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鞭策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红色之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mmexport1479780452572.jpg

 

mmexport1479780459004.jpg

 

mmexport1479781139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