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召开班主任实习就业动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召开班主任实习就业动员会
日期:2016-11-27 19:03:4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37

 为帮助学生合理选择实习单位,更好就业,护理系于近日联合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召开了2016年班主任实习、就业动员会议。

会上,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就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传达了学院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习、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以PPT形式对实习工作的安排、相关注意事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实习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以帮助其安全、稳定地完成实习任务。招生就业处陈洁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护理、助产两个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及发展情况,对学生即将面临的求职面试等方面做出相应指导,并要求班主任适当引导学生,尽快转变就业观念,务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择业、就业。

12月初,护理系还将进一步开展“一对一”就业服务咨询,护理、助产专业模拟招聘会等相关活动,以便为我系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完善的实习就业服务。

 

教务处朱鹏云处长介绍实习相关事项.jpg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介绍实习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