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青春有约,我爱我家”系列活动——“宿舍吉尼斯大赛”顺利开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青春有约,我爱我家”系列活动——“宿舍吉尼斯大赛”顺利开展
日期:2016-11-29 08:20:4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82
        本学年为我院学风建设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医技系全面开展“青春有约,我爱我家”系列活动,并于1124日下午四点在篮球场开展系列活动之一——“宿舍吉尼斯大赛”。

       在寒风凛冽中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徐徐拉开比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共设四个项目:单轨电车,背对背夹气球,定点投篮、跳绳托乒乓球接力。每个人都使出洪荒之力参与到比赛中,每个宿舍的成员积极配合、心有灵犀。赛场上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赛场外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篮球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寒冷的烈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激动兴奋的心情。

       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也提高了舍友之间的默契指数;同时,趣味的活动让学生从学习中走出来,走到户外去,为学生搭建了相互沟通与合作的平台。

 

图片1.png

开场舞

 

图片2.png

定点投篮

 

图片3.png

背对背夹气球

 

图片4.png

跳绳接力

 

(摄影:医技系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