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本科实验班去赣南医学院参观学习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本科实验班去赣南医学院参观学习
日期:2016-11-30 21:25:5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65

近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与赣南医学院联合办学的16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的同学们在护理系主任赵国琴、党总支副书记陈敏、辅导员邓仰龙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赣南医学院参观学习。

赣南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兰艳莉、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晓峰亲切的与全体同学座谈。他们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在座谈会上段庆华老师了解、关心同学们在卫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同学们也积极的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不解,在各位老师的耐心、细致讲解下,同学们受益匪浅。

 

参观校史展览馆.jpg

参观校史展览馆

 

参观红色卫生陈列馆.jpg

参观红色卫生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