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6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6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6-12-02 21:48:37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2488

     为了壮大团员队伍,夯实团的基础,加强团的组织建设,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和检验系团总支承办的2016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的有院团委副书记王磊、曲娜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组织部负责人以及2016年全体新发展团员。

    本次入团仪式由检验系学生会副主席康惠婷主持,在简单介绍共青团发展史之后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团歌声响起时国旗手举着神圣的团旗走向新团员,全体人员起立,精神饱满齐唱团歌;之后由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们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由其带领本次新发展团员201名同学右手高举握拳,手举过肩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在最后高喊出宣誓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起意味着每一个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接下来,由老团员代表彭师瑜发言,她首先对本次新发展团员表达真心的祝贺,作为一个已有多年团龄的老团员,她告诫大家应该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以及身边同学的榜样;随后由新团员代表贺书芬发言,她认为这次新加入共青团意味着告别过去和走向人生的新阶段,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按照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王磊用幽默诙谐的话语与现场所有新团员分享他的第一次入团经历,同时他告诉大家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大家不断实践,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校园里回荡着团员们的声声誓言,新团员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与自豪让校园活力迸发,此次入团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肩负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虽然入团仪式已结束,但是新团员们以身作则,追求卓越的决心将会愈加深切,永不落幕。

 

4.jpg

 

5.jpg

 

3.jpg

 

2.jpg

 

(摄影:邓莹燕 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