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6-12-09 00:00:0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205

为提高学院广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各级团学组织运行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学院团委决定举办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团委总负责,根据培训对象不同,分为5个小组。培训具体内容、形式、考核、要求由各小组负责老师自行安排,制定详细课程计划。

 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仪于12月8日在学院二食堂三楼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曲娜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结业典礼各小组请学生干部代表进行10分钟展示,浓缩两个多月培训学习的精华。

首先,由学生会干部培训班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储倩倩发言,她用流利、干练的语言介绍了学生会培训班课程以“3(三场理论授课)+2(二次交流会)+2(二次素质拓展)”的模式进行,并且根据会徽对各系学生会进行了介绍。

 其次,是由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代表总结了学生干部们培训课中的点点滴滴与同学们在此次课程中的付出与收获,在他们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他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

 社团干部培训班代表万如玉为我们展示了她们两个多月来的点点滴滴,丰富的户外素质拓展课及快闪活动让我们记忆犹新。

院媒体中心学干代表以演讲方式给大家分享了在学干部培训班中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原创一首诗歌唱出对媒体中心大家庭对卫院的热爱。在他们的展示中,感受到了她们的收获与成长。

院艺术中心学生干部以各支队伍的演出图片集锦进行汇报,并创新下一步各支队伍的训练计划,不断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

最后,王磊老师以“跑步中最简单的是第一步,最难的是最后一步”为引言,告诉了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要学会珍惜“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坚定思想,让人生中每一个里程碑都变成最美丽的风景。

培训时间历时两个月,在这期间各组负责老师在课余时间依次举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增进了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学生干部培训班代表发言.jpg

 

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代表发言.jpg

 

院媒体中心培训班代表发言.jpg

 

集体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