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道德讲堂”顺利开讲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道德讲堂”顺利开讲
日期:2016-12-16 14:58:11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111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青年学生对“美与道德”有更深的认识与追求,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14日中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副书记陈敏,副主任胡颖辉及刘康、蔡琪蕊、邓仰龙参与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包括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部道德短片、诵一段道德经典、讲一个道德故事、学一则道德礼仪、作一番点评、送祝福和集体承诺八大环节。刘康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讲解了道德二字的深刻含义,并提到道德讲堂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种精神,我们要把道德行为体现在生活当中。

本期“道德讲堂”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魅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识美丑,辨善恶,不仅自己要做有道德的人,还要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

 

DSC01412.JPG

同学发言

 

DSC01449.JPG

师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