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人才寻找岗位 ——药学系携手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人才寻找岗位 ——药学系携手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6-12-28 08:53:53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704

     为了进一步满足药学系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岗位需求和企业的人才需求。2016年12月20日下午14点20分,药学系携手江西省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室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人事部行政总监万苏华女士主持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万总监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顿时感觉到了她极大的亲和力。随后,她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和企业优势。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慎重择业,并期待同学们加入到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团队和祝福选择其他就业岗位的同学!之后,提问环节火热进行,同学们积极提问,主持人耐心解答,并让所有有意向加入到“洪兴班”的同学们填写个人信息表格。

    通过此次召开的校园招聘宣讲会,让更多的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毕业后实习就业的岗位,并且更加清楚自己应该朝什么方向努力拼搏!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