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办2016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办2016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日期:2016-12-28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1740
 

12月26日晚,临床医学系在礼堂举办2016年迎新年晚会。临床系教师及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临床系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的节目。
        晚会在开场舞《CRY CRY》中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丰富多彩,T台秀、歌曲、相声、小品、手语舞,让整场晚会异彩纷呈。16临床2班选送的小品《大话白蛇传》中的演员男扮女装,眼神灵动,迎得观众阵阵笑声;16临床定向班同学表演的《医学生歌曲串烧》道出了同学们这学期以来学习的感受;16临床1班同学精心编排的舞台剧《我爱你》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医生这一职业的责任。晚会现场进行的互动游戏给观众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照片 144.jpg

 

    照片 172.jpg

 

照片 174.jpg

 

    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表演中结束,全体表演者及学生表示:在临床医学系这样一个大家庭中,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一起用欢声笑语和不懈努力书写多彩的青春。

 

(摄影:张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