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2015-2016学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2015-2016学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6-12-28 16:37:24  发布人:jyxadmin  浏览量:1800

        12月13日下午,检验系2015--2016学年度表彰大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行,检验系全体师生和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检验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检验系主任李剑平宣读表彰文件,被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包括:14高检1班刘春秀同学荣获了获奖金额为8000元的国家奖学金,李怡、涂萍、徐梦珏三名同学参加第三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荣获团体三等奖,蔡文欣荣获江西省首届学生干部基本技能竞赛高职组一等奖,沈月莹、彭师瑜、陈思宇等获得江西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高职组三等奖,278名同学获得奖学金、102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3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13高检4班和15高检1班获得文明班级称号等。

        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检验系教师代表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接着,由先进集体及个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随后由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在座所有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大会在检验系舞蹈队满怀祝福的演出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学生先进以及树立标杆典型,为检验系全体学生树立模范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

 

DSC05560 (2).JPG

 

DSC05571 (2).JPG

 

DSC05607.JPG

 

DSC05806 (2).JPG

 

(摄影:邓莹燕 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