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为人民服务 争做骨干青年 ——药学系举行第五期“大骨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为人民服务 争做骨干青年 ——药学系举行第五期“大骨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01-04 10:43:34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269

        经过近两个月的理论、实践学习,药学系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并于2017年1月3日晚上7点30分在3栋教学楼305室隆重举行“药学系第五期大骨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药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偲妍老师、药学系专辅导员易云老师及药学系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易云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严肃活泼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由黄偲妍老师宣读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小组及优秀个人名单。接着,由优秀新生学员代表杨恒发言。他从德、能、勤、绩、法五个方面讲述了他在“大骨班”里的收获和感悟,他认为学生干部必须从意识、行动、情感三个方面全面提升自我。优秀小组组长代表周金龙的发言则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了第五期大骨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骨干们的成长心路历程。最后,他对本次大骨班培训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勤奋努力的学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大骨班”的培训,学生干部们更加懂得了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去服务同学、服务社会。骨干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将更加的努力、认真、严谨,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骨干青年的力量!

 

1.png

 

2.png